close

page3

 這家尚品鐵板燒位在樂華夜市附近 似乎是近二年才搬到樂華夜市附近

之前很像是開在中和的樣子 搬來樂華這兒後

它的生意一直都很好 每次經過都常常見到客滿~

p.s.裡面真的頗暗的 我已經有稍微調亮照片 但還是一樣暗唷!!

page

上面那張就是門口照片 裝潢簡約

 (風格似乎想走很跩的招待會所fu 但...沒有高級感耶!! 

門口沒有menu 所以我只好先上網查

發現它的價格真的不便宜

似乎要跟夏慕尼和紅錵比拼似的-> 紅錵文HERE / 夏慕尼官網

晚餐時段最便宜的是主廚特餐 $680+10%服務費

其它就跳到破千以上的價格了!!

為避免踩雷(最近很衰) 所以我們點了最便宜主廚特餐試試~

 20130705_193012

上圖是我坐的包廂門口一角 風格大約都是這樣

我已經有提早訂位 但還是幾乎客滿 除了外面一般的座位 還有1~2間包廂

店員幫我們安排在這間10人座的包廂 要跟別人併桌

(其實都是要併桌啦!因為只有2個大鐵板而已) 

我還沒機會去吃夏慕尼 但有去吃過農安街的HANA紅錵

這裡的裝潢比起紅錵真的差多了~坪數當然也是問題啦!!

   還有用餐感覺很不舒適....位置又擠又近

我旁邊坐了一家人 吵死了!!  這樣的環境 要收這種價格 真的有點誇張

雖然紅錵貴了一倍多的價格 但是農安街的租金也比這裡貴多了吧!?

(餐點跟裝潢也讚多了.....)所以我覺得尚品這樣的條件 收這樣的價格真的不太合理!

20130705_192919 

就座後 每人都會附上一份蔬菜棒

我們點的主廚特餐看起來東西很多 卻吃起來很無感

 項目如下(其它的請參考最下面的官網連結):

湯 + 手工麵包 + 沙拉

開胃菜(擇一):松露蒸蛋/時令開胃菜/另加$280新鮮鵝肝

前菜(二個都有):鮮蝦 + 鮮魚(鱈魚or香魚可選)

主菜(擇一):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薄燒沙朗牛排/特製沙朗牛肉捲/培根雞排/松阪豬/法式羊排

時令蔬菜 + 水果 + 甜點 + 咖啡或茶

 1373038438969

我直接跳過了湯品和手工麵包(忘記拍) 

湯品:我選洋蔥湯的樣子 不難喝但味道和配料非常普通~

 手工麵包:沒得選,就是香蒜麵包啦!!

軟法斜切厚片的那種烤香蒜唷!!

(算是不錯吃 但吃不出來是手工的寫文的時後才發現官網寫手工?! )

 接下來就是上圖這道開胃菜

因為選項不多 我們就都點的這個松露蒸蛋

算好吃 但....就是跟紅錵的味道一樣耶!!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夏慕尼是不是也是有這道?!

1373038430671

  接下來是沙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超級普通的?! 

(它的湯和麵包 也事一樣等級的普通呀!!)

沒有口味可選 就是通通一樣這道~

我忘記醬的味道了 但我印象中是不好吃

因為我愛油醋醬或千島醬 但這醬 讓我吃起來超無味

最後生菜我都沒有吃 只有吃掉玉米和水果而已

(蘋果微酸 那個玉米不juicy....是乾的) 

1373038432293

  經過前面一連串的打擊 我只好把希望放在前菜和主菜上~

迅速來到前菜1:美味鮮蝦

花椰菜很硬又乾 雖然我知道鐵板燒很難把青菜弄得好吃

但是 至少紅錵的香菇超美味(念念不忘 

上面那個醬是帶點酸味 反正有點怪~

page5

 這是隔壁點的焗龍蝦(一人只有一半唷!!)

如果想吃大蝦子的人 可以點$900的明蝦套餐

其它菜都一樣 只有這道前菜從大草蝦變成明蝦

或是再加$400(總共$1300)把明蝦變成焗龍蝦

這樣的加價模式也跟紅錵一樣

但我個人真的非常慶幸 我沒有加價

因為其他菜都很ooxx 這樣還要吃到1000多

我不如去吃現撈的海產熱炒

1373038436542

 前菜2:季節鮮魚

我選的是鱈魚 我覺得比香魚好吃多了!!

鐵板煎的外酥內嫩 不會軟爛

鱈魚最怕的就是沒有收乾 會水水的 或是肉鬆爛

這個不會唷!!肉是緊實的 有彈性的

上面一些胡椒調味就很棒~那個青醬配起來也不錯!!

雖沒有驚艷感 但跟鱈魚味道是合拍的!!

特別的是左上角那顆超好吃的野薑花荔枝

就是把荔枝中間核挖掉 塞入2~3片的野薑花

吃起來非常清香甘甜不膩口 野薑花的味道 會散在嘴巴裡唷!!

這個不知道別家有沒有 應該算是它的鎮店之寶了吧?!

  這頓飯唯一會讓我回味的味道~ 

 1373038435153

  P大點的香魚 我只吃二口

記得很普通 一樣有苦味 而且骨頭很多

雖然香魚似乎就是這樣 但我記得有吃過一次好吃的耶?! 

page1

  接下來默默的就來到了主菜 總覺得很空虛的感覺~

我點的是法式羊排   全部份量就像上圖那樣

第一塊還頗嫩的 調味也不會太過 有掩飾掉羊肉的腥羶味 又不會太鹹

 正感到些許安慰(想說至少還有主菜可以填飽肚子 )

就發現第二塊羊排有一半是帶筋膜的 所以根本咬不下來

就這樣 本來肉就不多的二小塊帶骨羊排

瞬間又變成了一塊半.....怎麼會吃得飽啊?!

1373038416071

 P大是點牛小排的樣子 我只吃了二塊

肉質不差 有在水準上 但也沒有特別高級或好吃的感覺

因為現在牛小排好吃的店真的不少

就算我不是美食家 也吃得出來這塊牛排不算是高級的

 算是中等吧?!不硬 鮮嫩 味道適中

應該是因為料理得當 也幫助了不少!!

1373038412837

最後 沒吃飽?! 還有時令蔬菜 可以填填胃  

看上圖就知道 這青菜也不像一般中高級餐廳會附的菜

它跟我在樂華夜市吃的鐵板燒 附的是一樣的青菜 只是它有稍微挑過吧?!

所以不會像夜市附的 整盤裡有些菜葉會黃掉~這家是沒有啦!!

  but 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是

在我吃下最後一口青菜 筷子才剛放下 嘴巴都還沒咬幾下

服務人員就趕緊催我們到外面用甜點水果 感覺很不舒服!! 

 20130705_210125

  尚品學別人把甜點水果都另外移到別區享用

但偏偏尚品坪數很小 裝潢又不高級 位置不多又很擠

根本不適合學別人搞個甜點享用區 

說話都被別人聽光光 移動椅子也怕會碰到後面或隔壁桌的人 

 之前我對紅錵最不滿意的 就是它的甜點與水果並不能挑選 都是配好的口味

但至少紅錵的甜點區裝潢很讚 整個像lunage bar一樣 

座椅是個人皮質椅 像小沙發一樣~而且還有鋼琴伴奏唷!!

這家尚品 不但跟紅錵一樣 上面的蛋糕是配好直接放桌上的 沒得挑

飲料的選擇比較少(我們都選檸檬冬瓜)

而且位置超差的!! 就是在一個角落擺幾張桌椅而已....

20130705_205910

我想~也不用問味道了啦!!看照片就知道 這是很普通像外賣的那種便宜切片蛋糕

  尚品鐵板燒官網HERE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68號

我承認我覺得很不值得啦!!因為這種價格 可以吃到更好的東西~

加點錢 就可以吃到夏慕尼 每樣菜的水準也比較平均 感覺好多了!!

雖然夏慕尼很像沒有龍蝦鮑魚可以加點 但環境舒服 才有享用料理的感覺!!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要去之前建議訂位 不然幾乎都要等

想去嚐鮮看看的人 也可以去試試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個人對食物美味度 是有比較挑啦!!哈~  

 結論:

我最近真的很倒楣 吃東西總是踩到雷~

像是魔咒一樣 總是吃到沒有符合其價格水準的料理 超悶的!!

一方面心疼我花的錢不值得 再者就是我的胃沒有得到滿足感啊!!

總之~這家我跟p大一致通過 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

因為它感覺就像吃平日普通的晚餐 價格卻不便宜~

(每天下班都要吃$750元的晚餐 上班族哪受的了?!)

 雖然紅錵不便宜 但不管是材料還是擺盤裝潢 都有舒服享受美食的感覺!!

想嘗試的人 建議可以去吃吃看它的商業午餐 價格就會比較貼近尚品的晚餐

但套餐每道菜的平均水準比尚品高~就算不合胃口 看著也覺得有用心的感覺!! 

下次我們會去吃吃看夏慕尼 然後再來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