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登愣~~日本樂天凝膠小開箱!!!!購買商店

在日本樂天海外銷售註冊了很久 終於試著買了東西 而且是便宜的凝膠

凝膠類屬於特貨 擔心被擋 所以我請 jshoppers轉運轉運回來的

-->一般郵局ems是不收寄的凝膠唷!!

-->另一家大轉運行tenso 也是不收凝膠類的!!

一般衣服包包等物品就可以直接日本樂天賣家ems運回

郵資又會便宜一些(少一段日本國內運費&轉寄手續費)

連同轉運 下標->到手約7天 算是很快速唷!!

就是很快 所以..我早就收到貨快要一個月啦!! 

但中間卡到收編了米琪(我家臭貓)所以整個沒空試色

貓會一直上書桌搗亂 讓我快抓狂..... 

總之 先來開箱一下 試色就慢慢來吧!!> /// <

畢竟沒開箱 就沒有動力試色.練習或分享呀!!!!

Untitled9

gloccy(女王膠) 8g --5罐 1250日圓

這款便宜大碗 很多初學or愛包色的 都忍不住多入手幾罐

這次有好幾個顏色明明是下標GLOCCY

結果卻收到Graciel (改良後新款 價格也比較貴) 整個感覺超開心 賺到呀!!

最後發現 只有透明色收到GLOCCY 其他顏色賣家都出新款Graciel給我耶!!

本來我一罐Graciel都沒買的說(畢竟比較貴)  

P.S.我還沒試色 但網友們評價大多是說GLOCCY這牌飽和度不夠唷!!

-->既然網友評價都是說飽和度不夠 那我還挑透明色是怎樣....

PhotoGrid_1445572295636 

gloccy 三合一膠 10g-- 680日圓

原本覺得便宜大碗?!結果黏稠到不行呀~~而且自平性超差的    

我以為是我自己手殘問題 後來問了9N大師 他也說這款她都拿來調色

-->就是根本沒用 廢物來著!!可惡!!

gloccy 上層+底膠組(圖左 黑白標籤那2瓶)--1組 980日圓

用過一次 那個味道 臭到不行呀~~(又讓我吶喊了!!)

整個想丟掉 雖然也是很便宜 --> 廢物2號就是他們!!

朋友們 雖然要省錢撿便宜 gloccy這牌除了色膠之外

其他東西~~千萬不要衝動買下呀!! 

(gloccy色膠因為國際運費太貴 所以其實也有很多品牌可以取代啦!!)

Untitled2

Graciel 黏鑽膠 (上圖右下角)8g -- 680日圓

這牌子都沒有封膜 收到貨時都有點溢膠了!! 

罐子本身是黑色 黏鑽膠是透明的 所以看不出來顏色 

Graciel明明就說是gloccy改良款 也比較貴 居然沒會有封膜 .....

(雖然封膜其實不好撕開~至少長途運送比較不用擔心溢出!!)

Charlene

Graciel色膠 8g--380日圓/罐

這款是gloccy新版改良款  還沒試用~~好期待呀!!

真想知道有沒有改良gloccy的飽合度和自平性?! 

請查收照片1

PetitPrice (上排)-3g 100日圓/罐

小小罐 但顏色飽和度+自平性都還ok唷!!色差有點大倒是真的 這款適合初學者包色

(一次買多罐 運費也是會比較省唷!!)~這款9n有推薦過!!

Untitled

小小試色一下發現有色差!!有色差!!

上面二色我偷懶 用爛筆刷 所以請忽略很醜的甲面 

正常是像最下面那個綠色甲面一樣光滑唷!!

(我的色卡做的很簡陋又很醜 加減看囉!!之後發正式試色文再來好好介紹  )

Untitled10

Peticoco (下排)4g --5罐 1080日圓

這牌最棒的就是蓋子有防溢膠條 就算沒有封膜 罐子也不會髒髒黏黏的

不知道是不是顏色不對 總覺得飽合度有點不夠

之後再來試試看其他顏色

20150919_204431-1

 收到時一整包像上圖這樣 開箱文還是要象徵性的來一張紀念照!!^^

(當然外面還有用不透明泡棉信封很完整的包好 不用擔心唷!!)

因為裡面有幾罐是沒有封膜的凝膠 拆開包裝是小悲劇-->要清罐子 

 罐裝凝膠最讓人傷腦筋的就是溢膠+筆刷好不好用的問題

雖然便宜 但光放著都會弄的罐子外黏黏髒髒的....

簡單的款式我還是喜歡瓶裝甲油膠 方便 又不怕罐外髒髒

 

 日本樂天凝膠看似便宜

但主要是貴在日本境內運費和國際運費的部分

境內運費一般都要湊到5000日圓以上才免運費

不然要另外加收500日圓境內運費

總之 如果可以 還是去日本玩時自己帶回來比較便宜!!

另外 請我不是專業賣家 代購不一定會比較便宜唷!!

而且價格會因為匯率/運費/手續費等問題而有所異動

如果還是有需要 可以看這裡賣場 

 以上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