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216A60-6B1A-4990-AE60-8A899142D192.jpg

我自己用了大半年的花西子卸妝巾,來推薦一下~

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下面補上已付款訂單交易成功的照片

(買過好多次,只截一張最近的圖給大家看看)

IMG_4847.PNG

跟我一樣習慣用卸妝水和卸妝濕巾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細節我直接不專業的拍了視頻,想說可以少拍點照片, 

結果後製真的挺煩的,所以比較粗糙~

字幕還有部分簡體字混雜懶得改,大家加減看^^

(如果有好用的免費app可以語音識別繁體字再推薦給我,謝謝!!)

 

因為我是看李佳琦直播介紹,然後大陸朋友分享推薦的,

所以下面還是會附上李佳琦的直播片段視頻給大家參考:

本人覺得好用,簡單膚質說明:

從小就鼻頭多粉刺+毛孔粗大,但不常有痘~

現在偏乾,鼻子過敏,皮膚微敏感~

總和=微敏感的混合偏乾皮

不愛用卸妝油(用過多種卸妝油都覺得不清爽,清潔度也沒特別好)

卸妝乳和卸妝膏也有用,但毛孔清潔度是肯定還是不足的,

最後常用的就變成各種卸妝水,還有下面這個日本卸妝濕巾~

當然純個人分享,產品本來就不可能大家都愛~

我也是常踩雷一堆別人推薦的好物^^

 

商品補充:

1.擦拭型多少會拉扯摩擦到肌膚,所以容易敏感的集美自行斟酌

2.平常喜歡卸妝油或卸妝膏這種卸妝觸感的人,可能不會喜歡?!?

3.防水睫毛膏和唇膏還是要用專用眼唇卸妝產品才可以喔!!!

4.大乾皮可能用完會覺得太乾,我是混合乾皮,用完覺得不會拔乾,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沒關係。適合回家沒有馬上洗澡,但想要卸妝臉部乾淨舒服的姊妹😌

IMG_4790.PNG

個人主觀感受 純分享~ 

 

arrow
arrow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